我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巡察整改推进会

9月16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尚德厅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巡察整改推进会。副校长蒋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蒋金明校长传达了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对做好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前期机关党建的规范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做好党建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蒋校长指出,一是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认领任务,扎实整改;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四是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蒋校长还要求各支部要于9月底前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李兴勇通报了2022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内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通报了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魏永年通报了机关纪委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各支部书记也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巡察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