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踏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同学习•共分享”活动

为巩固提升赴贵州遵义进行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的学习效果,8月26日下午,我校开展“同学习·共分享”活动。副校长刘永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4位同志做学习交流。

刘永坚指出,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赴贵州遵义开展的“踏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让全体教职工通过实景感受,现场讲解和仪式教学等方式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更深切、更直观地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教职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内生动力。要求全体同事利用好这次专题培训的成果,将个人的学思践悟充分融入到学习工作中。

刘永坚还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深学细思,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做到坚持知行合一,锻造过硬本领,真正把红色基因、红色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不断提升常州三杰红色教育品牌知名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善作善成的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扛好新时代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示范校的历史使命。




学习交流会议上,教师支部董丽英老师进行了“从遵义会议到四渡赤水”专题党课交流,教学管理支部俞加东分享了在遵义市委党校的调研对于推进常州三杰教育培训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行政管理支部周瑶瑶同志和后勤服务支部高玉成同志分别以“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和“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