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系统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

7月21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在常州市委党校举办。比赛为全市党校系统“党校熔炉”党建联盟的一次重要活动,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主办。

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全市党校系统开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分钟微党课的选拔,最后推荐8名教师和党员工作者参加全市党校系统的宣讲比赛。

8名选手紧扣“10个明确”“14个坚持”,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富裕、绿色发展等多角度多侧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实践性和时代性。

比赛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的专家领导作为评委,进行评分和指导。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永坚指出,本次比赛各家党校、老师和党务工作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宣讲紧扣重点、主题突出,展示精彩纷呈、成效显著。

刘校长还要求党校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强国复兴之路上追梦奋进,为奋力推进常州“532”发展战略全面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