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志增才干 知行合一再出发 ——武进区委党校“红雁书屋”接受主体班学员荐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区委党校聚焦党政干部在党性修养、思想政治、执政能力、个人素养等方面的提升需求,在校内筹建“红雁书屋”,并不定期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将“红雁书屋”打造成全区党政干部阅读和思想交流中心,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更丰富的精神食粮。

9月7日下午,在第二期武进区新任乡科职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自发开展了有意义的集体荐书活动。活动中,培训班的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介绍了所在小组推荐的书籍,并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一本阐述了荐书理由。

随后,冷校长为所有荐书学员颁发了精美纪念品,向各位学员对“红雁书屋”荐书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冷校长指出,读书学习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升参与度,确保藏书质量,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欢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荐书,也希望大家能从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