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相长 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记全区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

为拓宽组工干部眼界、提升组工干部素质能力,8月25日上午,全区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武进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群作开班动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冷亚春主持,全区13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张群提出,现在距离年底只剩四个月的时间,要完成全年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必须提高认识、调高标杆、自加压力,对照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做细做实基础工作,做优做亮创新工作,做深做精特色工作,全力以赴干出指标进位、干出武进地位。张群强调,组织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组工干部应当具备专业化业务能力。就如何做好组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把握关键,提升能力水平;三是严肃纪律,树立优良学风。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反复研究确定教学安排,邀请省委党校、市委组织部等外请师资及区委组织部部门业务骨干作专题辅导报告,以期能够切实提升组工干部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