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城控股集团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武进区委党校举行

6月24日上午,2022年度武进新城集团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武进区委党校开班。新城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曹文伟同志作开班动员,集团党员发展对象共6人参加培训。

曹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办好培训班既是贯彻中央有关规定的需要,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必须学习的思想觉悟;二是争做合格党员,锤炼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三是明确实干导向,练就勤学善用的干事能力。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自我加压、自我锤炼,以坚韧的品格、过硬的作风、良好的修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本次培训班由新城集团和武进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采取理论学习、集中授课、考核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此次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内容扎实,既设置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等理论课程又设置了赴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的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更加系统全面深刻,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