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深学笃行 ——2022年度前黄镇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6月6日,2022年度前黄镇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全镇共46位入党积极分子和31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前黄镇党委组织委员恽徐丽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位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理论运用实践,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班课程设置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总结》《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内法规 增强纪律意识》《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等,帮助培训学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养。

为了检验教学成果,培训班最后设有考核测试环节,考题形式多样,不仅有填空、单选,还有简答题,学员们认真复习,仔细答题,接受入党道路上的严格考核。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党校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