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武进区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武进区委党校举行

6月8日上午,2022年度武进区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区委党建办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任捷作开班动员,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吴林立主持,我区各机关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02人参加培训。

任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办好培训班既是贯彻中央有关规定的需要,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必须学习的思想觉悟;二是争做合格党员,锤炼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三是明确实干导向,练就勤学善用的干事能力。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自我加压、自我锤炼,以坚韧的品格、过硬的作风、良好的修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吴林立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组织机构架设、课程设置和相关工作职责。他希望全体学员深入领会任主任的讲话精神,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切实把本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的一次生动实践,集中精力、善始善终,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3天,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区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为常州实施“532”发展战略,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推动 “两湖”创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