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进区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随着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步入教室,2022年武进区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于2月21日上午在我校正式开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育才同志作开班动员,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副校长刘江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军队转业干部全面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尽快融入和做好地方工作。该班次为期一个月,课程内容丰富,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性教育类课程,也有《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武进区“十四五”规划解读》等区域发展类课程,更有《严格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人际沟通与协调艺术》等实践能力类课程。培训形式多样,包含理论培训、现场教学、讨论交流、岗位实践等。培训管理严格,实行校领导带班,班主任全程跟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切实提高培训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今年首个班次,正式开启区委党校本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大幕。2022年,区委党校将深化大培训格局,按照全区年度干部培训计划和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等要求,紧贴党员和干部实际需求,依托校本部和太湖湾分校优质资源,大力推进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系统服务,为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和“一园一区一示范”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