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疫”线坚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武进区委党校作为武进新冠疫情医学隔离观察点,已经连续5次承担医学隔离任务。2022年2月16日晚8时,突如其来的通知,隔离观察点要再一次启动,党校又一次成为抗击疫情的主阵地。

一、“快”,这里是冲锋的“战场”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面前,晚一分钟,群众的生命就会多一分威胁。“快”成为隔离观察点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党校校委会高度重视,为全力落实疫情指挥部的要求与部署,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任何一项工作都是与疫情赛跑。17日凌晨5:00,隔离观察点的启用时间再次提前,行政科全体工作人员就主动投身抗疫主战场,防疫用品、后勤保障、人员调度……大家齐心协力,打扫清洁、搬抬桌椅、放置生活用品、消毒杀菌等,一项一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强的执行力彰显党校人的政治担当。

二、“暖”,这里是温馨的“家”

区委党校隔离观察点,不会有冰冷的铜墙铁壁,也不会有嫌弃的冷言冷语,只会有舒适的房间、不会断开的WiFi、24小时供应的热水、暖心暖胃的饭菜与亲切的关怀。在这里,观察人员的生活物资应有尽有,入住环境温馨适宜,专班人员们暖心、贴心的服务让有形的隔离墙化作无形的关怀。“有我们在,请安心!”暖心服务的背后是隔离观察点全体服务保障人员的默默奉献和付出。24小时值班配送三餐,生日时的暖心蛋糕,所有环节无不传递着责任和温暖。

党旗所指就是这场战役的方向,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初心不忘,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敢担当、勇作为,坚守“疫”线,逆向而行,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