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

2月17日下午,武进区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冬季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总支、工会、妇联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营造党校和谐进取的人际氛围,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促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

运动会按照“活动大众化、项目趣味化”的原则设置了传递呼啦圈、运送乒乓球、定点投壶等3个集体项目和掷飞镖、对墙击球、电臀达人、简易旱地冰壶等4个单人项目,项目寓娱乐性、技巧性、对抗性于一体,比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又和谐,欢呼声、助威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广大教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党校力量,展示了党校风采。

教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言弃的精神带到党校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