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颂”2022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开展

10月27日,“新时代颂”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常州市钟楼区分展在我校正式开展。本次联展与全省精品展同步举办,是首次全省范围联动的大展,联展艺术表现丰富,涵盖各画种,形式多样,展陈遍布全省,各地美术界都拿出了最优质的资源,同打一张牌。

此次参展作品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主线,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阐述的“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可见可感的艺术方式,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常州改革发展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


在一幅幅精彩的航拍摄影作品中,摄影师们将目光聚焦常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用绚烂光影创作了一批具有独特视角的优秀作品,把对常州的赞美,对美好家园和生活的热爱融入镜头、定格成像,将新时代常州改革发展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一一铺陈。常州努力打造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常乐之州在展览中得以充分彰显。

钟楼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实地视察指导布展工作,全体校委、主体班学员、校内教职工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