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拓思路 明方向------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带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810日,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带队前往南航天目湖校区、溧阳天目湖五星级数据中心、溧阳党校新校区开展智慧校园信息化专项工作调研,副校长蒋鸣鹛参加调研。

调研第一站:南航天目湖校区。该校区是2019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校区信息化水平达到了全省高校前列。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住宿楼、餐饮中心、多媒体教室、报告厅、消控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区规划、信息化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第二站:溧阳天目湖五星级数据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数据中心空调机房、数据中心机房、UPS系统、电力保障系统等场所,听取电信公司“智慧党校整体解决方案”的汇报,并就智慧党校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第三站:溧阳党校新校区。该新校区将在8月底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溧阳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新校区“溧阳革命老区振兴实践”展厅、“溧书房”党校书吧、学员住宿楼、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教室等场所,重点了解信息化在教学、管理、服务中的应用情况。对溧阳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 

通过一天的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收获满满,既学习到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宝贵经验拓展了智慧校园规划建设的思路,更重要的是明确了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的主要方向。常务副校长陈海军要求大家及时总结此次调研的成果,吸取有益经验,为下一步新校区智慧校园的规划建设提供参考。

图书信息管理处、行政基建管理处、办公室、生活服务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