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网安2021’常州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市委网信办下发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光荣册,我校被评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先进单位和“网安2021”常州行动先进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被纳入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检查对象的第一年。为严格落实市级各项考核指示,全力做好校(院)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职能部门积极准备,扎实推进,分别从系统加固、隐患自查、预案完善、演练开展、问题整改、保障支撑等方面开展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通过机构监测和自查整改,全校教职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全面提升,职能部门处理应急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也得到有效提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党校图书信息管理处严格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党校教学科研,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筑牢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