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指示精神 切实加快推进

7月1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副校长刘永坚带着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专程赴武进嘉泽镇就新校区选址事宜现场调研察看。

6月7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党校校长陈金虎专门听取了关于市委党校新校区选址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市委党校新校区选址建议方案,新校区选址位于西太湖西侧,东临环湖西路、北靠嘉成路、南至农田。为了快速落实市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在强化和武进区政府有效衔接的基础上,进一步落细落实推进举措。

调研组首先围绕选址地块详细察看,对地块内现有道路走向、建筑物、内河分布等自然状况有了感性认识,掌握了第一手情况。

随后调研组赶到嘉泽镇镇政府会议室,和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展开商讨。一致认为,市委党校新校区的选址要从“三个有利于”的角度具体选定,一是有利于党校的整体布局;二是有利于地块的综合利用;三是有利于路网的整体规划。镇党委书记张军亮表示,嘉泽镇将会同相关部门尽快拿出两种选址方案供党校选定,与会领导均表态同意。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