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党史学习“声”入人心——活力课堂第三十九期“经典红歌中的党史”党史学习分享活动开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6月30日下午,图书信息处与教学管理支部在晋陵厅联合举办“活力课堂”第三十九期 “经典红歌中的党史”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党史学习分享人梁芳阐释了红歌的定义和价值,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场前合唱的7首经典红歌,将红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新的天地》,从1921年到2022年,讲述了歌声中的百年党史,唱响了百年党史中的歌声。

活动中,分享人还推荐了《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党代会历史细节 从一大到十八大》两本红色经典读物。

通过活动,党员在红歌声中享受精神洗礼,引发思想共鸣,更好地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从而 、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