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显真情 彩笔绘河山——常州市名家书画作品展第四期开展

 614日上午,常州市名家书画作品展第四期——林盛阳专场画展开展,为广大师生呈上又一场艺术盛宴。

本期艺术家林盛阳,系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常州美术家协会理事、常州市油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常州市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理事、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特聘研究员、常州市画院特聘创作员、常州市教学能手,现任常州市第五中学美术教研组副组长。曾获常州市美术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作品多次入选省市级展览并获奖。

本次展览展出的25幅油画作品,是林盛阳老师赴全国各地采风创作完成的,描绘并讴歌了祖国大好河山。林老师长期坚持身临其境、对语自然的创作方式,带着情感作画,在创作中追求雅致含蓄的境界,既注重画面色彩语言统一与变化,也注重自然物象的具体性和鲜活性,既有西方油画的色彩、造型、构成等绘画语言,又有中国绘画妙在似与不似之间的写意精神。


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及广大教职工观看了画展。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