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建团百年历程,传三杰精神力量”——阅读推广活动之“活力课堂”第38期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结合建团百年主题,常州市委党校常州三杰研究中心、常州三杰教育培训中心、教学管理支部、团支部联合举办“活力课堂”第38期“阅建团百年历程,传三杰精神力量”红色微党课阅读推广活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常州三杰之一青年运动的卓越领导人张太雷同志。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徐梅艳、蔡嘉生、童莹、李胜男四位青年老师依次分享了《从满江红到国际歌》、《马林眼中的张太雷》、《张太雷的家风》、《张太雷的青年观》四堂微党课讲述了张太雷如何一步步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走上国际共产主义舞台,太雷的优良家风及震碎旧世界的青年观。在讲述过程中,老师们推荐了优秀书籍,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活动通过红色微党课这种阅读推广形式,教育青年读者要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和担当,要秉承红色学府优良传统,传承常州三杰红色精神,要以青年一代独有的蓬勃朝气,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