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1月25日上午,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我校晋陵厅召开。省委党校校务委员李立峰教授作《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家报告。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出席并致辞,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主持会议。

陈海军强调,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牢固树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作为党校头等大事的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推进科研协作,争取多出高端学术发表成果,多出高层次课题研究成果,多出宣传教学成果。

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叶德跃、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红利、常州市委党校常州三杰研究中心讲师蔡嘉生、溧阳市委党校教务科科员盛浩伟、金坛区委党校教育科副科长马丽、武进区委党校助理讲师谭玲玲等入选论文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党校全体校领导、辖市区党校分管科研副校长、教研科长,入选论文作者、市委党校全体老师以及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研讨会。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