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路嘉煜老师在CSSCI来源集刊发表理论文章

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路嘉煜老师在CSSCI来源集刊《南大商学评论》上发表《财税政策选择如何影响区域创新产出——基于财政分权的视角》一文。文章分析了中国地方政府不同财税政策对区域创新产出的影响,探究了财政分权对地方政府财税政策实施效果的调节效应,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中国分省面板数据,运用空间面板计量模型,实证考察财税政策对区域创新的影响。

《南大商学评论》是由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大学经济转型和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经济学、管理学类非连续出版的学术刊物,主编为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刘志彪。创刊以来,以其规范、严密、扎实的研究风格受到国内外学者的高度评价,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入选为CSSCI(2021-2022)收录集刊。该刊物立足于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实践,提倡从中国经济管理的实践中发现问题、提炼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