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

12月29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第十五届科研协作会在江苏省委党校召开。会议主题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水平,推动全系统科研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孙文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奖、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等表彰决定。会议在我校设常州分会场。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海军、专职校委康永超参加,各辖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科科长,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

杨明校长充分肯定了全省党校系统在科研协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党校系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融会贯通讲理论、知行合一作表率,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优秀宣传者和忠诚实践者。要聚焦“三大光荣使命”,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市县党代会精神开展高质量对策研究,以高质量的科研协作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江苏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决策的重要智库作用。要聚焦高质量科研协作,建设一批高质量的科研协作平台,发布一批高质量的科研协作课题,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协作成果,促进科研协作向纵深发展,开创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的新局面。

在此次评奖中,我校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9项科研成果获优秀成果奖。优秀科研成果奖方面:经济管理教研室朱红涛副教授的《基于低碳经济的金融生态环境结构评价模型分析》、科研处处长张丁榕的《苏南优化区域创新体系中政府与市场的调整》两篇论文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专职校委康永超教授的论文《习近平“法治改革观”的思想意涵与时代创新》、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的著作《大数据时代云计算相关版权问题研究》、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犀行副教授的著作《市场潜力的经济影响——新经济地理的中国实践》获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优秀决策咨询奖方面:基础理论教研室陈光裕博士的《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 塑造管理明星城市新亮点》、党史党建教研室康艺佳老师的《加快凝练确立“常州三杰”精神的规范表述》获优秀决策咨询奖二等奖,办公室副主任、专职副教育长李兴勇的《建立解决后扶贫时代长效机制的对策建议——以茅山老区溧阳市上兴镇为例》、我校组织编写的《常州蓝皮书: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19-2020)》获优秀决策咨询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