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8日,投资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作开班动员。

陈利民在动员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全心参与,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国有企业基层支部延伸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发挥党建作用,保障和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集团纪检、党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迫切需要。二是精力集中,全力投入,要自觉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吃透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紧密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希望大家将本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治学态度投入学习,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学思结合。

本次培训的时间虽然只有两天,但是内容很丰富,主要设置了党史专题党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反腐倡廉教育、党支部书记实务、532”发展战略解读、知识测试等环节。

来自投资集团本部全体中层以上、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等共计59名同志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