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钟楼区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2月5日,钟楼区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钟楼区委副书记孙益锋、钟楼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军出席开班仪式。

孙益锋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提升自身素质的一个重要“加油站”,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工会干部作为基层工会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是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离职工最近,与职工最亲。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到职工中去,了解他们的思想,倾听他们的心声,把握他们的脉搏,解决他们的困难,知实情、干实事、求实效,努力把各级工会组织打造成为职工信赖、企业信任、党政满意的模范“职工之家”,把自己练就成广大职工最亲的“娘家人”。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新工会法》解读等课程,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6名基层工会干部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