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薛家镇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为全面提升我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1121日,2022年薛家镇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薛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包琳霞作开班动员,薛家镇办公室副主任言文光主持开班仪式。

包琳霞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深学践悟、筑牢初心,务必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是夯实理论基础的政治需要,是提升业务能力的务实之行,是锤炼优良作风的有效举措。二是严明纪律、学出成效,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筑牢规矩意识。三是知行合一、干在实处,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要求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以学促干、以干助学,用新思路、新办法解决工作上的新问题、应对基层治理中的新挑战。

本期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社区治理矛盾化解等理论课程,又有参观石墨烯产业展示馆、瞿秋白纪念馆等实践课程。

培训班为期3天,共计来自薛家镇50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