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十八期文艺家读书班暨常州市第七期青年文艺家读书班在我校开班

113日,常州市第十八期文艺家读书班暨常州市第七期青年文艺家读书班在我校开班,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常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军生出席开班仪式。

舒文主席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本期读书班,是文艺家和青年文艺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佳时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的学习掌握,做到入脑入心。文艺家读书班已连续举办十八期,已成为文联系统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大家要静下心来,借助该平台,改善知识结构,完成学习任务。舒文主席同时还对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做出了强调。开班仪式由胡军生主持。

培训班为期一天半,设置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绪管理与压力调适》《“中国故事”与“文化自觉”》等专题课。共有来自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干部,青年文艺骨干,辖市区文联主席,文艺社团代表和市文联机关及直辖单位干部等近90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