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正气 强本领 促提升 护健康——钟楼区卫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风廉政教育班在我校开班

为提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履职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教育,树立良好的卫健形象,113日,钟楼区卫健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风廉政教育班在我校开班。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金芳做开班动员,钟楼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知健主持开班仪式。

胡金芳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能力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位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在新时代开展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二是要强化作风,清廉守正,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行业作风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医疗腐败和违纪违法行为,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卫健系统政治生态。三是以民为本,恪守初心、服务群众担当使命。卫生健康事业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作为行业的担当和使命,着力解决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是要珍惜机遇,主动接受锤炼,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提升素质能力。

钟楼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党校精心筹划组织,紧扣教学主题,合理设置课程,把干部需要强化的能力素质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注重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设置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提升与绩效评价》《三明和湖州医改经验的启示》等专题课程。

全区卫健系统共计110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