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州市税务局等地开展培训回访及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1020日,副校长蒋金明带领常州三杰教育培训中心一行6人先后前往常州市税务局和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开展了培训回访和现场教学调研。

 

常州市税务局和调研组召开了培训回访座谈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言卫东出席座谈会,他首先对党校的教学质量、课程安排、行政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两位学员代表回顾了党校学习生活,分享学思践悟心得,反馈学用转化情况,说想法、谈感受、讲收获。最后,市税务局就党校在课程优化、教学保障、培训项目质量评估等方面提出建议。副校长蒋金明表示,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结合市税务局的建议,及时总结提升,找准干部培训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的结合点,进一步推进党校培训成果的转化、培训质量的提升和培训管理的完善。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了解了梧桐特色创新“五同”工作法,参观了邻里会客厅、党员义工集市、居家养老服务站、理疗区、机能康复区、运动区、中医养生区、心理咨询室等特色阵地。梧桐苑社区作为江苏省文明社区、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一线“活”了起来,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典型代表,对促进基层治理的现场培训具有非常明显的成效。双方在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为党校在委托培训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后勤保障、人员安排等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