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等地调研

为服务“532”发展战略,推进现场教学基地的开发拓展,9月22日,副校长蒋金明带领常州三杰教育培训中心一行6人专程前往“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进行调研。

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调研组一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感受了“两湖”创新区的规划建设,对“两湖”创新区重塑区域格局、改变城市未来、提升城市能级的美好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两湖”创新区是常州魅力之城的未来和希望,规划展示馆是集中展示“两湖”创新区美好蓝图的形象载体,可以作为党校委托培训的现场教学基地,对展示城市形象、促进对外交流等方面具有重要教育作用。

在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基地内外场景区,听取了关于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在人才管理、政策扶持、实际运营等相关情况。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作为常州一张文化名片,可以开展案例式、体验式、互动式现场教学,为增强培训效果发挥作用。

通过现场调研,调研组掌握了两个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党校委托培训进行现场教学、后勤保障、人员安排等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