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2022年全市村(社区)书记、主任示范培训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村(社区)书记、主任能力素养,为全市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奠定坚定的基层基础保障,9月13日至9月17日,常州市民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全市村(社区)书记、主任示范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旭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会上,钱局长从准确定位,牢牢抓住工作的着力点;提高能力,着力夯实履职的支撑点;讲究方法,有效把握学习的切入点三个方面提出意见。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参训人员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用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为常州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培训班旨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带着问题、带着目标,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工作思路和过硬的工作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挑战的勇气,凝聚起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工作大局的强大合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代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