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医保系统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9月7日,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钟楼分局举办的全区医保系统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打造政治过硬、视野开阔、实干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钟楼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智力支持。

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金芳、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钟楼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中法出席开班仪式。胡区长在开班动员中对培训班提出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服务的责任感,用大爱之心,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用“医保有我 不负医保”的情怀,创新抓工作的手段,将群众反应的难点痛点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做好全体参保群众的利益代表。

培训班为期三天,设置有经济形势教育、业务类培训专题课程,还将组织学员赴溧阳参观考察。

来自钟楼区镇、街道行政审批局医保业务负责人,定点医药机构医保业务负责人,区医保分局、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48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