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二)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同学习•共分享”的优良传统,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晋陵厅举办第二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叶德跃、董丽英两位专职教师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以及参加理论研讨会的收获体会,并分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题,从自身学科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培训成果。

副校长蒋鸣鹛在会议最后指出,此次备课会不仅是教师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一次思维碰撞,更是对这段时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集中检视,希望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队伍优势,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落实好基层理论宣讲准备工作,为新一轮的课程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全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