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后续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及基层宣讲做好储备,讲清、讲全、讲准、讲透报告精神,我校于1021日上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副校长蒋鸣鹛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蒋鸣鹛在会上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教研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牢把握学习研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各领域、全过程,第一时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讲稿、进基层、进学员头脑。

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李红利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领学,从背景和重大意义、主题和框架结构、中心任务和布局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三位青年教师代表陈骁骁、曹紫建、路嘉煜分别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之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现代化》《从中国式现代化看生态与经济》为题,结合各自学科方向,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成果。

全体专职教师及教务处、科研处、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