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教学沙龙暨新课题试讲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新专题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教师队伍的备课能力和授课水平,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晋陵厅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教学沙龙暨新课题试讲评议活动,副校长蒋鸣鹛、蒋金明出席活动。

本次教学沙龙共有4个教研室6位教师试讲了《畅通国民经济循环  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双碳”目标  共促绿色发展》《打造高质量区域创新生态系统》《领导干部情绪与压力管理》《久久为功  加强网格化社会治理》《大革命中的常州三杰》等6个新专题。参会评委对新专题的逻辑体系、学理结构、教学形式、互动方式、课件细节等开展广泛讨论并提出优化建议。

此次教学沙龙通过集体听课、现场点评、教学研讨三个步骤打磨了教师队伍备课能力,检验了新专题备课效果,增强了教师队伍真抓学习、强练本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全校教师进一步完善教学专题、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备课教师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活动。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