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秋白厅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出席毕业典礼。副校长蒋鸣鹛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学习历程回顾短片,重温了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生活;毕业班班长分别代表全班做了全面深刻的班级学习小结;毕业班学员代表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收获。会上,对各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学习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各组组长代表全体学员领取了毕业证书。

最后,杨部长做了寄语讲话。他总结了各班的教学和学习特色,充分肯定了两个班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并从“涵养好三气”、“锻造好三力”、“算好三本账”三个方面,勉励所有学员要责无旁贷,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勇挑大梁的政治任务。

第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期90后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