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1月22日下午,校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度市委党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述职报告。报告从疫情防控、理论武装、干部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市委党校全面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示范校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指出2020年,全校紧扣“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主题,培训提质量、科研强基础、队伍增活力、党建亮品牌、管理优保障,各项办学指标稳居全省设区市党校前列;报告还认真总结了2020年校委会多措并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所做的具体工作;详实阐述了校委班子自觉带头学法、用法、守法,主动服务全市党员干部法治教育培训,推动全校教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主要做法。报告也认真查找了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然后,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本人对2020年度个人履行职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班子其它成员的述职报告作书面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在网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