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我校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展示会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秋白厅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展示会。会上校事业与行政处室16位负责人对2020年度的处室工作进行了述职展示。会议由副校长王其山主持,全体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2020年,全校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线,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聚力实施“用学术讲政治”教研一号工程,深化教研咨一体化综合改革,做到培训提质量、科研强基础、队伍增活力、党建亮品牌、管理优保障,全面落实市委工作目标和要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6位处室负责人述职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全面、数据具体详实,紧紧围绕2020年校院制定的工作要点和部门重点工程的完成情况,以演示文稿的形式向全校教职员工说亮点、晒成绩、理思路,并深入剖析了处室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具体打算。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发表了题为《为2020年每一位党校人点赞》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每一位处室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2020年是我们党校建校70周年,校各处室、各党支部、各群团组织同舟共济、风雨兼程,不仅补齐了短板,而且拉长了优势,党校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荣誉都凝结着每一名党校人的汗水,代表校委会感谢全体教职工2020年度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开创2021年度党校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