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

1月18日上午,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王校长就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此次全会内容丰富、思想理论深、工作措施实,既有“十四五”规划又要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要主动对标对表,厘清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校院年度重点项目谋划抓落实,将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各专题,组织教研人员精心备课,推进两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要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进行深度阐释,加强前瞻性、对策性研究,为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多研究报告和咨询成果,在大局大势中彰显党校智库新担当。

会上,副校长刘永坚传达学习了市委齐家滨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和市长陈金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派驻纪检监察组、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教务处、科研处、培训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