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1年度党群组织述职评议会

12月20日下午,校院召开2021年度校院党群组织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刘永坚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评议考核。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

会议设有各支部书记及群团负责人述职和领导点评总结两大议程。党群组织负责人依次就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及特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述职同志会前认真总结工作,精心准备汇报材料,会上结合丰富的图片及文字资料向与会人员进行精彩展示,详实地反映了我校过去一年支部及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


机关党委书记刘永坚对本次述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的相关工作。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尽心指导下,各位同仁齐心协力形成了活动多、工作实、作风好、成果多的工作局面。同时,刘永坚就2022年的党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基础;二是继续提升政治性,加强政治建设;三是加强党组织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有声有色开展群团工作。四是注重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刘永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和奋进姿态,深化意识形态教育,擦亮党建品牌,敢闯敢试,在全市党建工作中继续争做排头兵。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