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第三批““特色支部”及“书记工作室”命名授牌

在近日召开的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我校“党校熔炉”党建品牌、教学管理支部和红色引擎书记工作室分别获批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第三批““特色支部”及“书记工作室”命名通报和授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培植典型、抓点带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于2019年和2020年先后组织开展“ー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活动、市级机关第三批“特色支部”和“书记工作室”评选命名工作。本次评选共有37个品牌命名为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45家党支部为市级机关第三批“特色支部”;11家党支部为市级机关第三批“书记工作室。

校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也将持续开拓创新、用劲发力,以单位品牌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