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7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兴勇主持会议,通报全年支部工作,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汇报和党员发言后,王定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对照检查深刻、互相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2020年支部工作特点亮点突出,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王定新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注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进一步放大格局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把支部工作放到党校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统筹谋划。三要进一步凝聚党校新发展共识。强化横向、纵向工作联系,提升沟通协调水平。四要进一步发挥积极因素。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优势互补,人尽其才,在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