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一线监督 压实防控责任——机关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1月15日,我校机关纪委督查校院当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服务中心落实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及登记统计,询问当前校院现有物资数量以及还需配备物资情况;查看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抽查了厨房冷冻食品采购、验收、储存情况。并对检查情况提出下步疫情防控提醒:一要加强对前往疫情风险地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二要加强公共场所和公共设施环境消杀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加强门卫值守,认真做好所有进入人员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健康码查验登记工作,不走过场;四要加强食堂食材采购、加工管理,进一步改进优化就餐秩序;五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处室、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宣传引导和教育管理,杜绝麻痹、侥幸心理,自觉做好个人、家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院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筑牢防疫坚实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