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2月9日上午,西湖街道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西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闵贤俊作开班动员,西湖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周晨出席开班式,西湖街道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共41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既是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要求,也是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能力的要求。


此次培训班培训专题内容丰富,李素君老师的《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了本次培训第一课,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王晓贤老师讲授《聚力“五治”融合,创新基层治理》,通过一个个创新案例,图文并茂地展示各地基层治理经验;崔传章老师讲授《常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以渐进深入的讲解方式让学员理解“532”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张懿老师讲授《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潜移默化地引导基层干部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等关系。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基层干部要不断充电赋能,丰羽强翼,立足本地、把握大势,定位基层、厚植优势,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