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开展宣讲工作做好准备 ——武进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教学科研任务。作为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武进区委党校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工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8日——22日,区委党校教研科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云端”师资培训,授课专家大多来自于中央党校。课程内容既有提纲挈领的通讲,如《六中全会的理论创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等,又有专题细化的精讲,如《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等。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为理论宣讲提供了样板。

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集体备课、集中试讲,创新宣讲形式、提升宣讲质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助推全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