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第一课 开启新里程

为提高区委党校培训工作水平,进一步拓展开放办学,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赢”的原则,武进区委党校与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办主动对接,整合太湖湾优质社会资源,拓展培训市场,将成立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党校太湖湾分校,并于近日试运行。

11月22日,区委党校太湖湾分校举办了首个培训班,雪堰镇2021年度镇村干部培训班在分校露营谷校区顺利开班,雪堰镇党委书记、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理办主任王宏强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雪堰镇党委副书记张英娟同志主持开班仪式,省委党校刘力永教授为培训班开讲第一课,开启了区委党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能力新里程。

武进区委党校自2002年搬迁至现校址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党校的有力指导下,在全区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党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培训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培训规模不断壮大,每年举办各类培训班次近300期。随着区委党校太湖湾分校逐步完善并正式挂牌,必将为全区深入贯彻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做强太湖文旅组团,进一步拓展党员、干部培训阵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党校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