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国旗守初心,铮铮誓言表决心

为加强对教职工和青年学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激发使命担当,9月30日,在中国烈士纪念日这个特殊时刻,武进区委党校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同时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全体教职工和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学员参加。

上午8时15分,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在会议楼前整装列队,庄严而立。8时30分,武进党校副校长陆茹英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在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区委党校培训科科长张红晓代表全体教职工表态:每一个党员要从初心和使命中找寻原发动力,坚定人民至上,汇聚前行伟力。每一个党校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彰显责任担当。

选调生代表周祖晗发表了题为《青春之热爱,只为中国》的演讲。青春之热爱是清澈的爱、深沉的爱、炽热的爱、坚定的爱,无数优秀的青年人为祖国和人民义无反顾。她代表选调生郑重承诺:从党校走出,回到工作岗位,走向基层一线,无论走得多远,爱国一定是最忠诚的底色。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冷亚春寄语:举行升旗仪式,是一种敬仰和尊重,回望历史,精神谱系永放光芒,更需要继承和发扬;举行升旗仪式,是一份荣耀和担当,各族人民自强不息,中国科技力量和政治力度在强大,更需要上下齐心;举行升旗仪式,是一个希望和寄托,展望未来,选调生作为青年精英,更要以“忠诚、学习、实干、为民、干净”为标准,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峥嵘岁月栉风沐雨,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每个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新起点,奋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