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常州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9月26日,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常州分会场)正式开班。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以视频直播方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在基层实践中扎实走好选调生之路。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武进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冷亚春出席常州分会场开班式。

王部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出,选调生必须始终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养成终身学习习惯,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不断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业态,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追求实干的做事标准,坚持实事求是、不脱离实际,担当作为、不好高骛远,落地见效、不流于形式。永葆为民的朴素情怀,带着真心访民情、带着细心问民需、带着诚心解民忧,努力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主心骨。坚守干净的人生底色,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在修好是非观中涵养正气,在修好名利观中涵养静气,在修好权力观中涵养底气,培育过硬作风、守住人生底线。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68名新录用选调生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视频会议方式邀请省厅领导、专家教授、基层干部为选调生们授课,并组织参观常州三杰的故居、纪念馆,组织优秀选调生代表介绍成长体会,让新一届选调生们在学思践悟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