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开展“爱岗敬业”忠职守“两在两同”建新功 道德讲堂活动

8月31日下午,区委党校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忠职守“两在两同”建新功为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形式,引导全体教工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效能,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

在道德文明传播志愿者顾海峰主持下,观看了视频《在一起》集锦,通过这部视频让大家感受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国人逆行而上,全国人民上下一心,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而在8月1日,区委党校接到了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第三次成为区新冠疫情防控医学隔离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委党校闻令而动,提前谋划,按时完成隔离点布置,有力保障隔离点顺利运行,为疫情防控贡献党校力量。

全体教工还观看了本校教工张喆豪制作的短视频《岁月有你暖朝夕》,以24小时的节点为轴,采用延时拍摄的方式,展示了行政后勤各个部门的“爱岗敬业”的工作状态。

爱岗敬业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一项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体现着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人格。广大教工纷纷表示: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两在两同”,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