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我先行 党校力量在一线

不忘初心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8日下午,武进区委党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湖塘永定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旗在一线、党员在身边”的号召。

在“实学”上动真功,争做“知学”先行者。为强化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分类方法,武进党校在校内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通过宣传视频、竞答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来提高培训效果。为更好地走入社区居民,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专门听取了永定社区庄亚娟书记的经验之谈,以务实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志愿活动。

在“实干”上动真功,争做“知干”先行者。武进党校志愿者们分成八组,深入居民单元楼发放宣传手册,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垃圾的具体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

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武进党校党总支与永定社区结成共建单位以来,立足助力建设“绿色、协调、文明”的高品质社区,多次赴社区义务宣讲,撒播“红色能量”,助推武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