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走访调研 迈出办好实事“第一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6-7日,区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分组深入社区、村等开展走访调研,听真话实感,问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基层及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迈出办好实事“第一步”。

常务副校长冷亚春、副校长钱颖旦一行赴党建共建单位马杭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北区蒋委员和社区蒋书记有关社区基本情况及社区治理中重点难点问题的介绍,征求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方面的建议,并就下一步“马杭社区运河法治文化苑”等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交流。副校长刘江一行赴“一区一城”先锋行动、阳光扶贫结对单位嘉泽镇满墩村,与村委汤书记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满墩村基本情况,重点就当前村级经济情况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探讨,并就区委党校为满墩村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发展等提供服务和帮助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副校长陆茹英召集牛塘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听取培训班课程设置、师资安排、教学管理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组织广大党员奔赴基层一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校职责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