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重点环节 推进项目进度

5月18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嘉泽镇政府举行。武进区副区长施小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嘉泽镇、市晋陵公司及武进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通报了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商定了新校区建设项目立项名称:嘉泽教育综合培训中心(花木服务中心)。

会议强调,要以新确定的立项名称为基础,按照精准、科学、周密的工作要求,快速调整、确定项目建议书;要抓紧推进土地性质变更、林木迁移等环节的报批流程,协调做好红线范围勘界公示等工作;要积极推动老校区建筑面积测量,做好土地征收准备;要继续落实月会商和周例会制度,及时反馈信息,协调解决难点堵点,确保年度开工目标顺利完成。

武进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嘉泽镇等部门分管领导和市委党校、晋陵公司、项目编制单位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志远)